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一锅炖的美味,简单几步骤轻松搞定,吃着过瘾,连吃两大碗

冬季最适宜吃大白菜了,不仅仅是因为价格便宜,它还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,有着90%以上的纤维素,还含有维生素C、维生素E等。并且由于冬季天气干燥,寒风对人的皮肤损害很大,而白菜含水量很高,而热量很低,所以常吃白菜能护肤养颜。

u=729533811,1012592512&fm=26&gp=0.jpg今天教大家做道东北经典菜,大白菜猪肉炖粉条。timg.jpg准备:大白菜、豆腐、粉条、五花肉、油、盐、耗油、生抽、料酒、大蒜、十三香、葱

做法:

1、白菜洗净切块,豆腐切块,五花肉切片、大蒜切片、葱切丁做备用。

2、热锅热油,爆香大蒜片后,加入五花肉煸炒至变色。

3、放入白菜翻炒片刻后加水,淹没所有食材的水量。

4、煮开后放入豆腐、盐、十三香,煮25分钟放入粉条,再煮10分钟即可。

5、出锅时撒上葱花即可。

timg (1).jpg猪肉炖粉条是东北菜的代表之一,大块的猪肉配上优质粉条及大白菜,经大锅炖煮后粉条和白菜充分吸收了肉汤浓郁的味道。喜欢吃蘑菇的话,也可以根据口味来增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