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上学时最常吃的几种便宜又顶饿的美食!还会是原来的味道吗

上学时总爱四处乱逛寻觅些美味儿,工作之后才发现,上学时候的小饭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,这次我想回来尝一尝记忆中的好味道,但是没想到,与我记忆中的样子不太一样呢?是我味觉出了错还是记忆出了错呢?

学生党最爱的平价美食当然有鸡公煲的姓名!焖制的做法让香辣酱等香味最大限度的渗入每一道食材,入味非常彻底。微辣的感觉很好,酱香味中不时盘旋出丝丝辣味~ 但是总觉的汤不如以前浓郁了,肉也给的少太多了。

满满的大鸡块,没有碎肉,空气里都飘着一股浓郁的肉香,让人忍不住的食指大动!配菜也是十分的丰富,被煮的烂烂的洋葱和鲜天的芹菜,搭配着浓郁的汤汁,通通拿来拌饭,是何等的美味!

这家炸鸡是一家开了十五年的老店了,小时候来吃的时候,门脸很小,排队的人也很多,但还是抵挡不住五块钱一大包鸡架的诱惑,如今十多年过去,老板把店面扩大了不少,但是价格还是一如既往的优惠!

店里的炸鸡不迷你,鸡块很大,量很很足,鸡翅鸡腿都很不错,咬一口,肉质每一丝都很有弹性,一口下去外脆里嫩,如果你也偏爱嫩而多汁的口感,一定会喜欢!

炸酱面的浇头有黄瓜、肉燥、炒制后变软的洋葱,但是有一说一,食材真的比之前给的少太多了。

拌的时候看到这么多黑色酱汁,我其实是点后悔了,觉得口感可能会很咸,但其实完全不会。真正起来味道是有一点咸甜的,但味道做得很节制,整体是清淡的,吃很多也不会有负担感。

读到这里,你有没有想到你上学时最爱吃的食物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