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早上吃最简单的健康方法就是前一天晚上做好准备。就像在睡觉前挑选你的衣服一样,为什么不准备早餐?

作为一枚燕麦片的粉丝的我。这是一顿丰盛的富含纤维的早餐,让我吃饱至午餐时间。有甜燕麦片,如燕麦早餐碗,但在冬季,我想要一碗美味的燕麦。

从十二月到四月,这个味噌大麦燕麦片在我家不断旋转。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什么是大麦?大麦对你有好处吗?

大麦是谷物。它是啤酒和威士忌的主要成分。有各种大麦:片状大麦,大麦粉,带壳大麦和珍珠大麦。

这个配方使用珍珠大麦(也标记为珍珠大麦)。珍珠大麦已被去壳,麸皮已被去除。它经常打磨光滑。

而去壳大麦仍然保持完整的麸皮,只去除不可食用的稻壳。

显然,较少加工,不太精制的大麦将带来最大的好处。无论如何,珍珠大麦是很好的纤维酸。并且,在您的饮食中添加更多纤维总是一个加分。

什么是钢切燕麦?

钢切燕麦,也被称为爱尔兰燕麦片或粗燕麦片,加工程度低于较受欢迎的老式燕麦片或燕麦片。钢切燕麦是简单的整块燕麦,切成小块,这意味着它们有大量的营养成分。

因此,钢切燕麦需要一些时间来煮,最多40分钟。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烹饪大麦和钢切燕麦的捷径

检查一袋珍珠大麦或钢切燕麦的烹饪说明。

我的包上的基本大麦配方说要在水中煮大麦一小时。虽然,钢铁切割燕麦的炉灶准备说要慢煮25-30分钟燕麦。

这是一个隔夜方法,将炉灶烹饪时间缩短到5分钟!

前一天晚上,将水煮沸。搅拌珍珠大麦和钢切燕麦。盖上锅盖,取出加热,然后盖上盖子过夜。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第二天早上,大麦和燕麦将膨胀并吸收大部分水分。只需揭开锅中,将混合物煮沸即可。减少煮沸,煮5分钟,直到大麦燕麦片丰富和奶油。

至于这一点,是时候调味和调味过夜燕麦片了。对于这个食谱,我添加了味噌酱,以使燕麦片成为咸味的鲜味。

为什么要添加味噌酱?

味噌有很多很多种。味噌是一种发酵混合物,通常使用大豆,大麦,大米和小麦的混合物制成。因此,它是大麦和燕麦的一个很好的补充!

我建议使用混合味噌或红味噌。这些味噌的味道更咸,并且会增加燕麦片的丰富度。白味噌的味道稍微淡一点,你需要添加更多的味噌酱来注意它。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,享用美味的热早餐,开始新的一天!

隔夜味噌大麦燕麦片是一顿超级丰盛的早餐或早午餐。在慵懒的寒冷夜晚,这也是一个快速的晚餐。

将温暖的燕麦片加入煎鸡蛋,少许芝麻油,以及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。我喜欢加入切碎的五个香料牛肉干或亚洲猪肉松以便咬一口。或者有时,我喜欢将泡菜或日本腌制蔬菜加入混合物中!

“更多美食分享及美味食谱,请关注:湖畔美食人!喜欢湖畔美食人的文章请帮忙点赞、评论、分享!你的每一次点赞评论,是我不断坚持创作的动力!希望看到本文的小伙伴生活越来越精致,当然,如果你也是厨艺大师,那就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吧!(本文均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)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